图片新闻

山西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

地 址:太原市新建路78号太原日报社新闻大厦九层
  电 话:0351—4936979、5628380、5628383
  传 真:
  邮 编:
  网 址:http://www.sxtianyang.com/TianYang/default.asp
  邮 箱:

山西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:

公 司 简 介
山西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(原名: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(有限公司))创立于2000年,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(国税注批字[2000]115号)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税务中介机构。现有员工80多人,拥有大发国际、注册会计师、注册评估师、高级会计师、律师等专业人才,公司规模及业务收入等综合实力位于省内同行业前三名,2011年,被山西省税务师协会评为2A级税务师事务所。
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: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;代办税务登记、代办退税,减免税、代理建账记账;代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;利用主机共享系统为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;代为制作涉税文书;个人所得税纳税审核及代理申报;开展税务咨询、税收筹划、涉税培训等服务业务;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鉴证;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财产损失鉴证;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局规定的其他涉税业务;涉税司法鉴定业务。
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,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秉承“专业、严谨、开拓、创新”的企业文化精神,恪守“独立、客观、公正”的执业原则,依托专业化的技术团队、通过规范的工作程序和严格的保密制度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、优质高效、安全可靠的财税服务。2007年7月,天扬公司与中国(太原)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成为该博览会唯一指定的税务咨询服务机构;2008年7月,成为科技厅选聘的20家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计资格的中介机构之一;2008年6月,我公司申请并被批准成为太原市青年文明号单位。2009年1月,我公司经山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山西天扬涉税司法鉴定所,成为省内首家具有涉税司法鉴定资格的鉴定机构。2010年12月,我公司经太原市共青团委授牌建立“实习生基地”。2012年3月,我公司经上级组织部批准成立山西天扬党支部。
目前,公司已为煤炭、电力、通信、金融保险、铁路建设、烟草、房地产、高新技术等行业中规模以上企业提供了各项涉税服务,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和一致好评,自成立以来,企业未收到一起客户投诉,公司执业年检通过率达到100%。
在未来的发展中,天扬公司将在目前基础上,结合自身实际,培养引进各类优秀人才,创新管理模式,拓宽业务领域,深化服务内涵,以“诚信、专业、服务”打造天扬品牌,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,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。